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第16屆天蠶再變
活動日期: 2020-07-15 張貼者:銘鈞
活動剪影圖片

5G商用落地,不僅連網傳輸速度提升有感,更可望成為帶動產業數位轉型的關鍵媒介與動力,創造更多元的智慧生活創新應用與解決方案。

獨特的設計視覺,不僅能優化商品的精緻度與層次感,更能展現企業核心價值與競爭優勢,帶動企業創新升級、活化品牌形象。

2020.7.10-11在義大皇家酒店舉辦的「第16屆天蠶再變」,特別將5G應用與設計美學兩個截然不同卻又與企業經營發展息息相關的主題同時納入規劃構思,並邀請行政院唐鳳政務委員、工研院資訊與通研究所闕志克所長、工業局呂正華局長、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杜奕瑾創辦人、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廖紫岑董事長、奇想創造謝榮雅董事長與凱創實業許阿南董事長等各領域專家,與楷模進行零距離的交流與思辨,共同激盪產業數位創新升級與實踐品牌美學的無限可能,讓楷模們在知識整合與思維創新的基礎上,學習如何掌握企業轉型升級的規劃與節奏,持續為企業的產品及服務創造全新價值,提升企業發展的強度與韌性。

此外,今年南楷會也在課程結束後,精心安排了一場企業參訪,讓全體學員體驗全臺灣最大體感模擬遊樂設備廠-智崴資訊科技創新打造的飛行劇院「i-Ride」,遨遊天際、俯瞰臺灣壯闊山水的視覺震撼與快感。這場刺激又難忘的高空冒險之旅,不僅豐富了大家對飛行的憧憬與想像,也讓兩天一夜的活動,在融洽歡樂與驚呼連連的氣氛中,劃下圓滿句點。


剪影圖片
洪誌臨與賴炎村兩位楷模擔任主持人,台風穩健、風趣幽默
剪影圖片
闕志克所長:5G時代,台灣的機會與挑戰
剪影圖片
呂正華局長:5G智慧應用再升級 打造未來產業科技與創新
剪影圖片
杜奕瑾創辦人:5G+AIoT 帶動企業創新智慧升級
剪影圖片
廖紫岑楷模:讓想像不只是想像-後疫情時代智慧新生活
剪影圖片
第16屆天蠶再變~~成功
剪影圖片
施振榮董事長分享企業數位轉型成功關鍵
剪影圖片
唐鳳政務委員暢談政府運用數位科技成功防疫
剪影圖片
楊立昌總會長致贈感謝牌予專家對談與談人
剪影圖片
第42屆楷模天蠶再變首體驗
剪影圖片
滿滿的祝福,驚喜又溫馨的慶生會
剪影圖片
歡樂又熱鬧的聯誼晚宴
剪影圖片
謝榮雅董事長:絕妙創意 引領企業起死回生
剪影圖片
許阿南楷模:掌握影音設計攻略 抓住消費者目光
剪影圖片
楊立昌總會長致贈感謝牌予謝榮雅董事長與許阿南董事長
剪影圖片
活力十足的二代學員
剪影圖片
感謝智崴資訊歐陽董事長熱情接待
剪影圖片
參訪智崴資訊科技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