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春飛揚.勇敢逐夢-2016年全國青創大會師
活動日期: 2016-10-0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2016年全國青創大會師彰化古蹟美食探索之旅活動在10/8~9於彰化市熱烈展開。
彰化縣集古蹟、農業、工業、人文於一身的縣市,青創會成立多年已推薦30位青創楷模,借由此次青創大會師活動,邀請楷模分享創業經驗,讓正在創業的青創夥伴們,在活動聯誼中學習青創楷模們創業精華。
彰化境內足以吸引遊人目光的,便是八卦山脈清新靜謐的幽林山景、西濱海岸線的迷人景致與生態資源、豐富多彩的人文歷史以及多樣化農作物,展現出小品旅遊的另一種迷人風采。
大會精心安排以彰化縣青創楷模事跡展示及彰化特色展覽、並透過趣味競賽凝聚團隊力量,展開第一天深度之旅;第二天規劃出彰化市三條私密古蹟路線配合天空步道觀看八掛山麓台地風光,供會友寶眷選擇,古城探索及寧靜的生活,搭配精心安排的在地美食;充分展現彰化在地人文文化巡禮!
孫總會長在青創之夜致詞時表示,感謝中區焜昱區會長及彰化縣堉丞理事長,把這一年一度的大會師活動辦的有聲有色,除動員全體會務幹部及會員外,更善用地方資源,把彰化的特色及人文發揮的淋漓盡致,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也更把青創精神-大家幫助大家完全實現在這次活動中。而青創大會師活動自民國92由花蓮縣青創會辦理到現在已經過了13年,總會為了讓各縣市青創會都有機會承辦此一有意義活動,多年前就立下由北、中、南三區輪流舉辦慣例,去年是由北區委員會承辦宜蘭縣青創會執行,而今年輪由中區委員會承辦彰化縣青創會執行,從今年初即著手規劃今明2天的活動,在神寶副總會長及中區焜昱區會長協助之下,彰化縣青創會堉丞理事長帶領全體會務幹部及會員莫不齊心盡力全力以赴,以最高規格的方式接待來自全國各地青創會兄、會姐及寶眷,規劃了交流研討講座、辨桌美食、趣味運動會、高爾夫球賽、古蹟、生態及企業觀摩導覽等多元活動內容,讓來自全國各縣市青創會會友齊聚一堂,大家這兩天能夠放鬆心情,盡情的體會。
最後孫總會長表示了再一次感謝彰化縣青創會的盡心盡力讓整體活動能圓滿進行,也感謝全國各地的會兄會姊參加此次的盛會,所有活動參與者的青創會兄會姊在兩天活動的參與中不虛此行。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楷模創業經驗分享
剪影圖片
演講後合影
剪影圖片
青創之夜-彰化縣長致詞
剪影圖片
青創之夜-許裕權主委致詞
剪影圖片
青創之夜-總會長致贈補助款
剪影圖片
青創之夜-總會長頒發高球團體總冠軍獎
剪影圖片
青創之夜-彰化縣趙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參觀觀光景點-大佛
剪影圖片
大佛公園前合影
剪影圖片
1516年理事長合影
剪影圖片
彰化理事長致贈感謝狀
剪影圖片
明年高雄見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