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活動)中小企業財管系列沙龍-社創永續 2022-08-26
近年來台灣越來越多社會企業興起,在賺錢之餘更期望能透過自身力量,來協助解決社會問題,並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貢獻,然而社會企業在經營過程中,除了兼顧社會福祉及環境維護之外,又會遇到什麼樣的財務問題?
本次財管系列沙龍將邀請三立財經新聞 丁士芬主播、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陳雨彤 B型企業永續管理師來分享分享社創永續的經驗,並邀請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顏裕芳會計師藉由真實案例來分享中小企業如何掌握自身財務資訊,了解經營現況度過各種危機及瞭解潛在風險,希冀參與沙龍直播的企業都能藉此獲取相關財務管理知識並提升企業價值。
【主持人及與會來賓】
活動主持人
財經主播 丁士芬


與談貴賓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創新創業服務協同主持會計師
顏裕芳會計師

專長:
公開發行及上市櫃之規劃輔導、新創股權規劃及財務健檢、內部控制及審計準則諮詢、生技醫療產業財務會計準則


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雨彤 B型企業永續管理師
企業介紹:
美科實業創辦人陳俊偉先生,乘載著家族60年的頭髮養護相關技術,於2003年成立美科實業,成為台灣頭皮髮品的領導品牌,經營AROMASE艾瑪絲、juliArt覺亞及Tek三大品牌,與皮膚科醫師共同開發產品,使用天然的成分,解決全世界的頭皮問題、照顧頭皮的健康。
而為了能達到「感動生活、淨美世界」的使命,美科實業除了深耕髮品市場、專注頭皮養護之外,更將守護健康的精神延伸至環境永續行動,透過公司治理、員工照顧、環境友善、社區照顧、客戶影響力等面向,創造正向改變,於2020年通過國際B型實驗室(B Labundefined)認證,成為台灣唯一專注頭皮養護的「B型企業」,並持續努力成為「對世界最好的企業」。
【活動議程】

時間

時程

內容

主講人

14:20~14:30

10 mins

中企處FB預告畫面露出

14:30

-

Part1活動直播

14:30~14:35

5 mins

主辦/執行單位

致歡迎詞

主辦/執行單位代表

14:35~14:40

5 mins

主持人開場互動與來賓介紹

三立電視台 丁士芬主播

14:40~15:40

60 mins

實戰經驗焦點對談

l 主持人:三立電視台 丁士芬主播

l 與談貴賓1:會計師代表-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顏裕芳會計師

l 與談貴賓2:企業代表-美科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雨彤 B型企業永續管理師

15:40

-

Part2交流時間

15:40~16:00

20 mins

主題式焦點問題交流互動討論

主持人、與談貴賓、線上來賓

16:00

-

活動圓滿結束

【時間費用地點】
開課資訊:111年08月26日(週五) 14:30~16:00
地點:中小企業處粉絲專頁 線上直播~
    免費參加!!!!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聯繫窗口】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02-23328558分機353 周小姐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線上活動)中小企業財管系列沙龍-社創永續 (2022-08-26)(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出生年次
學歷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公司電話
() 部門
職稱
行業別




















公司成立日期









公司人數







公司目前是否已有在使用數位財會工具


針對本次直播活動,有什麼想問的問題?(將於問題交流時間幫忙提問)
從哪裡得知活動訊息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