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線上課程)代購法律風險實務班打造個人品牌聲量行銷-TikTok社群短影音製作實戰班(線上課程)百萬日貨電商致勝術(台中班)【手機拍照攝影班】手機攝影創作課,手機拍出好照片【免費講座】苗栗:網購糾紛別驚慌,律師教您如何守護自身權益
課程列表功能
課程總表
功能分類
地區分類
假日/非假日課程
免費課程
搜尋課程
課程E-MAIL訂閱
上課精采片段
王牌講師:賴如川
青創學院facebook
熱門課程推薦
 最新上架課程
創業必修︱新手創業營運攻略
企業營所稅實戰課程︱讓專業會計師帶你建立完整稅務流程
4月【線上課程】產業及中小企業轉型發展線上說明會
免費講座【嘉義】:勞資糾紛怎麼辦?資深律師的勞資關係處理秘訣
免費講座【苗栗】:網購糾紛別驚慌,律師教您如何守護自身權益
【免費講座】雲林:勞資爭議實戰,資深律師教你如何預防勞資糾紛
(線上課程)成功打造屬於你的「選物店」與「會員經營」的秘訣
(台中班)【不出國也能賺錢!】海外批貨代購一點通:日本、韓國、中國、泰國商圈
(台中班)企業營所稅申報技巧
全台官方限定課程-(高雄班)LINE官方帳號操作經營活用班
【活動廣宣】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X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2019-10-23

新創事業如何妥善運用政府資源,為自己的事業加分?讓曾榮獲新創事業獎的展綠科技吳仁作創辦人與你分享他的創業之路,並告訴你新創的存活關鍵!

#10/23收看直播互動,搶先留下關鍵密語(直播時主持人公布)者有機會可獲得小禮物—植吸管(共6名)

#10/14公告:原定10/15(二)18:00辦理之「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直播活動因故延期到10/23(三)18:00舉行,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關於活動資訊請關注本粉絲專頁。


直播收看網址:https://sme.pse.is/LDJJQ
【主持來賓介紹】
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
許維真(Meta) 網路自媒體觀察者/一書一觀點創辦人/訂閱服務顧問。
2017年未來大人物入圍。2016年TEDxTaipei講者。
2009年環遊世界五大洲旅行者。
每年都會嘗試一種新型態網路獲利方式研究者



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我們幫電力系統做健康檢查,是物聯網在能源領域的應用。」
在高科技產業工作十多年,吳仁作與王煌樑共同創辦展綠科技,它為用電量大、場域複雜、尖離峰用電管理需求之客戶,提供輕巧、極簡易安裝的用電管理系統,透過物聯網運用,輕鬆進行能源管理的創新服務。
【誰適合來看?】
  • 懷抱創業夢想的你
  • 新創企業/中小企業主

【直播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
主持: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
來賓: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直播時間:108年10月23日(三) 18:00~19:00
直播收看網址:https://sme.pse.is/LDJJQ
或可上FACEBOOK臉書收看,搜尋創業圓夢 Start-up Hu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Taiwan/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新創圓夢網(https://sme.moeasmea.gov.tw/startup/)

#本活動為臉書網路直播,本報名表僅作為提醒收看用途,如需要提醒您當天收看直播,歡迎填寫報名表,我們將於直播當日發送email、簡訊提醒您收看。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活動廣宣】我是創業系!:新創事業的資源十問—許維真 |自媒體百萬獲利法則作者X吳仁作|展綠科技創辦人 (2019-10-23)(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想請教主持人或來賓關於創業上的問題嗎?歡迎留言,將有機會於節目中為您解惑!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