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創業系!《內容變現的創業之路》專訪泛科知識共同創辦人鄭國威 2019-05-28
在網路創作、分享生活與專長也能獲利!
透過社群平台,以影音、照片、文字等多媒體素材,自導流量成為 #自媒體,不論是知名人物,或一般素人,都能打造內容來創業。然而,內容做好做滿,就能夠順利將 #流量變現 嗎?走在 #內容創業 這條路十多年的泛科知識、PanSci 泛科學 共同創辦人鄭國威將與你分享他的所見與所得。

5/28(二)晚上8點,帶你前進創業的下一哩路!


#直播當晚來互動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


【直播活動資訊】
#活動資訊
我是創業系!創業家的超人力
主題:內容變現的創業之路
主持:創客魔豆創辦人/許涵婷
來賓:泛科知識、PanSci 泛科學共同創辦人/鄭國威
直播時間:108年5月28日(二) 20:00~20:40
直播頻道: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artUpTaiwan/videos/906941669654598/
【來賓簡介】

鄭國威 |泛科知識、PanSci 泛科學共同創辦人

現為泛科知識公司知識長,台灣數位文化協會理事。全球之聲 Global Voices 中文版發起人、PanSci 泛科學、Punchline 娛樂重擊、PanX 泛科技、NPOst 公益交流站等多元垂直網站共同創辦人暨總編輯。

台灣最大科學知識社群:泛科學 http://pansci.asia/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7屆新創事業獎得主:泛科知識https://panmedia.asia/

它認為天下沒有難學的知識,其使命就是讓你想學,把你教會。旗下擁有科學、科技、娛樂等垂直內容群,以知識為中心,透過課程、電商、整合行銷等不同的形式,服務每一個認同知識價值的客戶。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網路FB直播活動,現場不開放參與,此報名頁面為提醒收看之用途,如您有需要,歡迎填表預約,直播當日會以簡訊及mail提醒您收看喔!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我是創業系!《內容變現的創業之路》專訪泛科知識共同創辦人鄭國威 (2019-05-28)(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