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活動|體感科技應用帶動產業創新 2019-05-24
體感科技除了娛樂用途外,於不同領域之產業也深具發展。
包含透過VR的立體模擬廠房,協助企業在興建廠房之前進行事先的模擬運裝,洞察是否可行,避免出錯;於商品鎖售上亦可幫助您透過AR技術讓您貨架上的產品動起來自已來推銷!
提升銷售機會、強化服務體驗。

本活動邀請南部亮眼廠商<南瓜虛擬科技>、<雅匠科技>,分享開發經歷及成果。
【活動內容】

VR應用到立體模擬廠房之興建
VR不只應用於商業和娛樂用途,也能將VR應用到空間新建上,其中工業廠房的興建,可以協助企業在興建廠房之前,透過VR的立體模擬廠房,進行事先的模擬運裝,洞察是否可行,避免出錯,這是以往平面圖無法比擬的。

AR技術讓您的產品個性又有趣!
AR Smile,以AR技術提升商務運用帶動行銷,並提供試用帳號進行實作,讓您運用AR 技術做生意。
1.AR、VR應用大不同-技術優勢差異分析
2,應該立即使用AR的重點產業-實際案例說明
3.AR怎麼幫您做生意-AR互動體驗實際操作
*課程執行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與講師之權利

活動流程
13:30-14:00│入場 / 交流
14:00-15:00│VR應用到立體模擬廠房之興建
                     陳南宏/南瓜虛擬科技有限公司 總監
15:00-15:15│中場休息/現場互動交流
15:15-16:15│AR技術讓您的產品個性又有趣!
                     蔡明勳/雅匠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
16:15-16:30│現場互動交流
【分享講師】

陳南宏/南瓜虛擬科技有限公司 總監


超過10年的電腦圖像美學以及產品設計決策經歷。在2014年 打造小型團隊「南瓜設計工作室」,出自於南瓜一手所設計的作品,能在台灣各個角落被發現。不單純對於設計有著情有獨鍾的情感,更希望力量可以集結,讓電腦圖學的技術能擴散在各所大專院校的莘莘學子身上,很榮幸在2015年由新聞雜誌名列為3D Blender三維圖像軟體的推動者。從看著虛擬的構思在現實中實現,走進將現實中無法呈現的虛構帶進虛擬世界,一步步栽進虛擬實境的魅力中。在兩年內更帶領團隊獨立完成三部VR遊戲作品並成功跨界應用VR技術,從台灣的角落帶著源源不絕的力量走到世界的角落。


蔡明勳/雅匠科技有限公司 執行長


蔡明勳(James)是工程師出身,先後任職鴻海、工研院。他經歷多年手機程式開發的磨練,不僅商業邏輯更貼近市場,同時更希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軟體的研發能量。因此,2015那年,他選擇跳出來創業。2017年決定切入AR領域,以開發核心技術為公司優勢,能夠藉由累積核心技術增加公司競爭力。現階段雅匠有自行開發的核心引擎,可開發產品外也能授權客戶使用。
【注意事項】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須事先報名參加。
※活動中將進行影像拍攝與紀錄,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及使用。
※高雄體感科技產業新創育成中心得以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利。
【聯繫窗口及時間】
活動收費 免費參加
活動日期 108年5月24日(五) 
活動時間 14:00~16:30
聯繫窗口 行政院南區新創基地 林小姐 07-3388618 / [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活動|體感科技應用帶動產業創新 (2019-05-24)(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實體店面名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