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創業系! 》9453!專訪众社會企業創辦人/Dr.林崇偉 2019-04-25
#直播互動,有機會得到友善旅人誌喔
台灣第一本無障礙家庭旅遊雜誌,讓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大小朋友都可以安心快樂的出遊!

點我看直播:https://pse.is/GPBG3




社會企業≠好人好事,而是指運用創新價值與服務模式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众社企就是運用科技力量串連起食衣住行的無障礙資訊,幫助行動不便的人知易也行易天下。

新版公司法修法正式納入企業社會責任(CSR),想投入社會創新領域或身為創業者的你,4/25(四)晚上8點鎖定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B粉絲專頁,讓創業前輩領你前進創業的下一哩路!

Dr.林崇偉將與你分享:
  • 創立众社企的初衷
  • 翻轉社會,用正向力量點亮台灣
    • 众社企在做什麼?
    • 众社企的商業模式與價值
  • 給想改變社會的創業家的建議
【網路FB直播資訊】

活動名稱:我是創業系!創業家的超人力
9453!專訪众社會企業創辦人/林崇偉教授


主持:創客魔豆創辦人/許涵婷
來賓:众社會企業創辦人/Dr.林崇偉
直播時間:108年4月25日(四) 20:00~20:40
直播頻道:創業圓夢 Start-up Hub FB粉絲專頁

點我看直播:https://pse.is/GPBG3

【來賓簡介】

Dr.林崇偉 創辦人|众社企股份有限公司

「用智慧與科技來圓滿愛,運用資訊科技創新來滿足各種行動不便族群和家屬的服務需求。」
面對高齡與平權社會挑戰,任職於交大的林崇偉教授辭去安穩教職,在2014年創辦「众社企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推動友善城市,透過陪伴、鼓勵、訓練高齡、身障、行動不便者和家屬能發揮其「障礙的專長」,透過社會參與機制,協助建置各種友善城市的智慧行動資訊服務(如餐廳、交通、旅館、旅遊、公共設施等),是亞洲指標性的社會企業。

友善旅人誌
http://www.9453.ourcitylove.com/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網路FB直播活動,現場不開放參與,此報名頁面為提醒收看之用途,如您有需要,歡迎填表預約,直播當日會以簡訊及mail提醒您收看喔!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我是創業系! 》9453!專訪众社會企業創辦人/Dr.林崇偉 (2019-04-25)(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出生年次
學歷

行動電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