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申請】4月份免費企業財會諮詢 2019-04-30
中小企業在經營過程中,總是遇到許多的財會問題,例如:賺的錢不知道去哪了不知道如何記帳與製作財務報表報稅的相關細節搞不懂、無法估算成本、掌握不了存貨等等~~~以上這些問題也是您正在面對的嗎??
因此我們提供預約制完全免費的諮詢服務,幫助您建立健全財務體質及會計制度提升財務管理能力,由專業的會計師與您在經濟部馬上辦服務中心進行
一對一的免費財會諮詢!

★4月2日之台北場已額滿,若選擇台北地區將會安排於4月23日、4月30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服務時間】
台北:4/23、4/30(二) 14:00~17:00(任選一小時)
台中:4/9(二) 14:00~17:00(任選一小時)
高雄:4/16(二) 14:00~17:00(任選一小時)



申請其他月份請點選以下網址報名:
https://www.careernet.org.tw/n/Class-10905.html
【諮詢地點】
【申請資格】
  • 有商業登記公司登記
  • 正在營運中的中小企業
  • 製造業、營造業、礦業及土石採取業實收資本額在新臺幣八千萬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二百人者
  • 除前款規定外之其他行業前一年營業額在新臺幣一億元以下,或經常僱用員工數未滿一百人者
  • 每家企業一年僅能申請一次
【服務內容】
【聯繫窗口】
02-2332-8558分機399 謝專員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申請】4月份免費企業財會諮詢 (2019-04-30)(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公司電話
() 部門
職稱
諮詢地點



欲諮詢時段




有無財會基礎


請寫下具體遇到的財會問題
員工人數 
是從何處得知此項服務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