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活動)Let’s Talk!快閃店家報你知!(高雄場) 2018-11-21
想踏入新市場試水溫?
想傳遞品牌的風格、形象?
想用低成本招攬新客?
找「快閃」就對了!
本次活動我們將邀請業界前輩來聊聊快閃的經驗,讓您了解餐飲業快時尚風潮背後的商機操作!
【課程大綱】

主題一:從攤車到快閃
主題二:猜不透的人生旅程
主題三:分組業師諮詢(16:00-17:00,請於報名時先登記預約) 

【王牌講師】

謝銘峰

  1. 現職:泰奶奶的 Thai GrandMa"s 創辦人
  2. 從攤車到棧貳庫快閃
2015 年的夏天,每天都要來上 3 杯泰國奶奶泡的奶茶;2016 的夏天,希望能分享記憶裡的奶茶味給所有熱愛泰式奶茶的你我他,所以有了「泰奶奶的」至今。曾參與中山大學市集快閃活動、泰奶奶外送大學活動,今年 7、8 月在無敵海景與白色旋轉木馬的棧貳庫與大家相見歡。

呂翊菁

  1. 現職:猜心泡芙店長
  2. 猜不透的人生旅程

計畫一年,籌備 6 個月,2016 年猜心帶著對父親思念的金糖泡芙與大家見面,2017 年加入快閃行列,2018 年更跨縣市至台中快閃演出;一路走來猜心始終堅持「真食的初衷」--做一份自己吃的安心、也放心給別人吃,不噴香水不擦胭脂的素顏美食。
【授課對象】
想要創造話題性、希望能短期有效率地與市場接觸、溝通的餐飲業者
【預期效益】

  1. 了解快閃店的經營型態,如何利用快閃的模式創造更多與消費者接觸的機會。
  2. 免費快閃店家業師諮詢,幫您解決快閃可能面臨的疑難雜症

【課程加值】
本課程可登錄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章
【時間費用地點】
時間:107年11月21日(三)  14:00~17:00
費用:免費!
地點:創業台槓(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33號3樓)
窗口:行政院南區新創基地 林小姐 07-3388618 / [email protected]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活動)Let’s Talk!快閃店家報你知!(高雄場) (2018-11-21)(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公司電話
()
部門 職稱
是否有諮詢的需求?


想諮詢的對象?

想諮詢的問題?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