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 創業x募資x新視野 領航講座系列活動 2018-05-25
有鑑於新創企業初次進行募資時(天使輪)對於資本對接相當陌生,即使有發展潛力也難以巧遇伯樂。本輔導活動之進行著重與資本對接的細節,包含:商業計劃書(BP/募資用)要點、盡職調查(DD)要點、財務規劃、新創事業行銷等,為新創企業打磨亮點、協助投資人聚焦,以提高募資成功率。
【課程大綱】

講題一

FINDIT 早期資金資訊平台,募資與投資的最佳幫手!

平台自2016年6月上線,提供早期資金資料庫,提升新創企業、投資人資源搜尋效率。FINDIT研究團隊規劃線上工具,包含「群募評測站(CROWDTEST)」以及「估值計算機 (Valuation Estimator, VE)」,希望透過線上工具的使用,協助新創企業獲取企業價值。

講題二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D到你不要不要

在新創企業成長過程中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就是投資這檔事。如果能自我生存不必靠外部資金自然是極佳典範,但是在加速壯大的階段與資本市場打交道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在投資階段來臨時,如何取得早期投資資金DD(Due Diligence)是一件重要的是,也是一切信任的基礎。本講題重點在說明投資方如何對新創企業進行DD,而新創企業又應如何對投資人進行DD。
【講者】

范秉航 博士
台灣經濟研究院 研究六所

李文豪   董事合夥人
台安傑天使投資 

【授課對象】
新創企業、早期投資人、一般企業、整備創業者、對產業發展趨勢議題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2018-05-25(五) 下午13:30~16:30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25號2樓 (高雄軟體科技園區 鴻海軟體研發大樓2樓)
【注意事項】
  • 講座相關資訊請電洽: 07-3388618 專員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講座) 創業x募資x新視野 領航講座系列活動 (2018-05-25)(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