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團體會員聯誼會中部地區企業參訪
活動日期: 2017-04-2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團體會員聯誼會企業參訪規劃早已在3月初幹部會議中委請施和昇策略長統籌後,終於在既定日期-4/20一早謝會長帶領著29位團體會員及秘書處由台北火車站出發前往台中。
大約10點首先抵達上品寢具股份有限公司由施和昇總經理親自接待,在熱心的服務人員引導解說精品寢具後,該公司董事長也親自說明公司成立緣由、現況及未來發展,並贈送每一位會員一份伴手禮。而後抵達台中市政府由張光瑤副市長親自接待,我們有6位中南部會員也隨後趕到與我們會和,在觀賞完市府簡介影片後,張副市長代表市府各級單位歡迎我們的到來,並贈送給每一位會員伴手禮。中午用餐時林佳龍市長受邀為貴賓一同用餐,林市長簡要說明台中市的轉變及未來,獲得全體一致的掌聲。下午的行程則是參訪台中國家歌劇院,由親切的導覽小姐逐層介紹歌劇院設計、建造、完工、現況及未來,深獲大家的肯定與驚嘆。在參訪台中國家歌劇院後驅車前往台中市神岡區王紳寶副總會長所開設的靝馬馬場-騎馬去,抵達之後王副總會長先熱情請大家喝一杯自己製造的咖神咖啡,並帶領著大家一一介紹說明馬場的現況與規劃,簡要說明後就讓大家體驗騎馬樂趣,最後王副總會長準備了家常小吃讓大家品嘗了一個豐盛的晚餐後就驅車返北,結束了一整天的參訪。

這活動要感謝施和昇策略長的全程用心規劃,謝會長、黃秘書長及全體參加的幹部及會員能夠全力支持,期待下次再相聚。


剪影圖片
參觀上品寢具-1
剪影圖片
參觀上品寢具-2
剪影圖片
參觀上品寢具-3
剪影圖片
參觀上品寢具-合影
剪影圖片
參觀台中市政府-1
剪影圖片
參觀台中市政府-張光瑤副市長致詞
剪影圖片
參觀台中市政府-副市長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參觀台中市政府-全體會員與副市長合影
剪影圖片
午宴-謝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午宴-林市長致詞
剪影圖片
午宴-與市長熱情互動
剪影圖片
午宴-市長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參訪台中歌劇院-1
剪影圖片
參訪台中歌劇院-2
剪影圖片
參訪台中歌劇院-3
剪影圖片
參訪台中歌劇院-合影
剪影圖片
靝馬馬場-1
剪影圖片
靝馬馬場-2
剪影圖片
靝馬馬場-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靝馬馬場-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