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Untitled Document
獎項介紹
附加價值
得獎名單
選拔辦法
參選資料準備作業規定
檔案下載

一、 「創業楷模」選拔表揚是由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僑務委員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投資業務處、國際貿易局等政府機關指導、贊助,由成立40年的「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主辦,在表彰創業領域中是唯一屬於國家層級,並具有絕對公信力的獎項。本獎項創辦至今已邁向第35年,歷年均由總統、副總統或行政院長等政府首長親臨頒獎。
二、 本獎項是對創業成就的自我肯定,讓工作夥伴、家人及朋友們共享榮耀。
三、 藉以檢視自我創業的過程與經驗、心得,留下歷史的痕跡(永遠的紀錄),並與有為的創業青年分享,提供後進效法,創造企業與自我的社會價值。
四、 經由嚴謹的評審過程,當選者都是企業的佼佼者。所以參加創業楷模選拔除了可以提高個人及公司企業形象外,對於公司未來申請國際性的認證及國內上市、上櫃的審核,甚至是融資等,都會有相當加分的作用。
五、 與歷屆數百位海內外創業楷模的經驗與成就並列,將使自己的境界、視野、格局不斷提升,商機與人脈將更為寬廣。

一、 創業楷模得獎者,將納入海內外創業楷模聯誼組織體系,成為創業楷模聯誼會成員,共享全球創業楷模的龐大資源。(目前國內已辦理34屆選拔,選出351位創業楷模。海外已辦理20屆選拔,選出170位創業楷模,成員遍及20個國家。)
二、 可推薦一位最佳扶持夥伴(配偶或工作夥伴)共同接受表揚,獲頒「創業相扶獎」,共享殊榮。(本獎項亦為全國第一個對相扶創業有功的幕後功臣給予的獎勵與肯定)
三、 因為獲得本獎項的肯定,有助於被海內外有關經貿發展組織延攬為重要聯繫成員,從而提昇個人聲望及企業形象與地位。
四、 可由本會推薦申請「APEC商務旅行卡」,享受相關會員國家快速通關及免簽證之便利。
五、 創業事蹟將納入「創業楷模專輯叢書」永遠流傳、保存。
六、 平面媒體雜誌專欄報導創業楷模事蹟,提昇公司及個人正面社會評價。
七、 可參與創業楷模聯誼會舉辦的各項活 動,與歷屆楷模共同成長與學習。
八、 夫人或女性事業伙伴可加入企業家夫人聯誼會,參與多元化夫人規劃之各項活動,與創業楷模相得益彰。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