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檔免費活動〕共好講堂#2 創業趣:讓世界看見臺灣 2016-06-24

創業,從來都不只是埋頭苦幹;成功,也從來都不是憑空得來。

臺灣已進入全新的局面,產業發展也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而變得更加多元,對創業者來說,更需要思考營運模式和市場定位,才能在競爭環伺下找到生存利基。因此,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於今年持續推出「共好講堂」,邀請懷抱創業夢想的人一起激盪創意,迸發商機!

今年5月到10月的最後一個週五下午,新興知識型產業菁英和創業楷模會和您分享創業趨勢和心得,參加者還有機會向他們Pitch自己的創業點子,歡迎熱血的創業者一起參加!
【活動介紹】

一、  活動時間

105年6月24(星期五) 1400分至1700

二、  活動地點
湊皮匠國際創業聚落—高應大建工校區國際事務處多功能會議室(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三、  活動收費:全程免費

四、  講者介紹
南星創業加速器創辦人  朱宜振
為第一代的互聯網人(成功大學夢之大地創辦人),十五年以上軟硬體經驗,現從事新創孵化、加速事業,希望將新創團隊從臺灣本土連結到國際市場,有效實踐矽谷精神在臺灣的最終願景。

精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簡正興
為第38屆創業楷模,擁有紮實純熟的技術,以自創品牌iPE成功轉型為超跑頂級排氣系統的設計製造,以世界獨有的技術,專為高性能超跑車款打造世界頂級的汽車排氣系統,成為台灣第一個超跑客製化排氣管品牌。

五、  參加對象
各行各業創業家、對創業有興趣、準備創業者、專業經理人及任何需要創業精神注入生活之中,本場次預計超過100位人次參與。

【地點位置】
活動地點:
湊皮匠國際創業聚落@高應大建功校區國際事務處多功能會議室(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主/承辦單位】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強檔免費活動〕共好講堂#2 創業趣:讓世界看見臺灣 (2016-06-24)(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出生年次
學歷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職稱
申請「駐點創業教練諮詢服務」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