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台北場】完全免費!向群眾募集資金!集合大眾的小力量! 2015-07-29
「群眾募資」是種充滿魅力的籌資方式。除了解決資金門檻之外,還能測試市場水溫,達到產品行銷效果。但你知道其實群眾募資沒大家想的簡單,逾六成上架提案會失敗嗎? 如果沒有縝密計畫,募資案可能就像投石入河,噗通一聲旋即被洪流吞沒。進行群眾募資前,對於群眾募資的內容你了解多少,為避免對於使用或操作群眾募資產生不正確的期待或想像,課程中實際帶您了解群眾募資的操作及運用。
【課程大綱】
1. 群眾募資介紹
2. 群眾募資前置動作
3. 專案計畫內容撰寫
4. 如何做宣傳
5. 平台案例分享

【時間費用地點】
時間:104年07月29日(三) 14:00~17:00

地點:青創總會 13樓創業廳(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3樓) 

完全免費!
【王牌講師】

紀旻伯  Jimmy Chi   Flying V 專案經理

畢業於政治大學經濟系,在大學的最後一年踏入 TED 的領域,參與了 TEDxNCCU 第一次年會的舉辦。從此和創新的想法和點子結下了不解之緣。自進入flyingV 後協助超過百件專案如 OVO media、《精工小子》、青年返鄉投票專車等經典專案順利執行計畫,經手成功專案募資金額逾兩千五百萬元。
【授課對象】
有對外募集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
【預期效益】
讓學員清楚知道如何運用群眾募資平台募得資金及如何操作群眾募資。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完全免費!!【台北場】完全免費!向群眾募集資金!集合大眾的小力量! (2015-07-29)(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部門
職稱
有無募資需求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