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台北場】創業找資金!如何跟群眾募得資金? 2015-07-07
近年來,各種新創公司靠著群眾募資(Crowdfunding)平台異軍突起,群眾募集而來的資金,成為科技創業的一股新力量。但其實這股群眾力量不只可以匯集資金,還可以蒐集資訊,變成另一種群眾合作模式「群眾外包」(Crowdsourcing)。「群眾募資」確實是種充滿魅力的籌資方式。除了解決資金門檻之外,還能測試市場水溫,達到產品行銷效果。但你知道群眾募資沒大家想的簡單,逾六成上架提案會失敗嗎? 如果沒有縝密計畫,募資案可能就像投石入河,噗通一聲旋即被洪流吞沒。在台灣,股權式募資平台即將上路,你了解多少?「用你的錢、圓我的夢」,如何讓素未謀面的網友買單,課堂中大解密!
【課程大綱】

理解群募

o  基本概念和歷史演變

o  來龍去脈,企業家如何預設未來發展

o  群募的參與者和法律責任

o  群募之利益與疑慮

群募平台

o  國際群募平台

o  先鋒平台:美國與英國群募方式

o  台灣和亞洲各地區群募平台

o  不同類別的募資模式

o  選擇適合自己方案的平台

o  平台收費和作業方式

o  可以跨平台募資嗎?

如何開始募資

o  什麼樣的募資計劃會被接受?

o  募資前所應做的準備

o  設計撰寫和影片製作竅門

o  回饋選項的基本策略

o  推廣和宣傳大小事

o  一般群募所應注意之事項
【時間費用地點】
1040707() 14:00~17:00

師大公館校區  研究大樓s101 (北市汀州路四段88號)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

【王牌講師】

李奧利維亞 博士

目前在美國西雅圖為熱忱之創業家與風險投資參與者,對矽谷科技與募資成功案例特別關注。全球募資最活躍的兩大平台為美國的Indiegogo和Kirkstarter ,身為美國華裔,李博士能準確反映美國和國際募資形態。
李博士來自美國華盛頓州,Tintinnabulation的創辦人,是多所美國和東南亞大學的行銷策略與企管之講座教授,也常在東南亞各大學授課或演講,曾客座臺灣大葉大學國際企管學系。
她曾任職於美國俄亥俄州和新加坡大學醫院,亦曾在B2B擔任執行級市場分析與企業顧問,曾連續兩屆榮獲美國塔吉特百货公司「頂峰戰略管理課程」獎。她撰寫多篇有關國際行銷與企管書籍之章節,刊登過的論文包括服務組織、國際策略管理、科技與行銷策略、雲端保安等。

【授課對象】
有對外募集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
【預期效益】
讓學員清楚知道如何運用群眾募資平台募得資金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完全免費!!【台北場】創業找資金!如何跟群眾募得資金? (2015-07-07)(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部門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