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台中場】創業找資金!如何找到天使投資人! 2015-06-29
創業是01的世界,你不是甚麼都沒有,就是大成功。某些投資人真的能給你非常實質的幫助,找到這些人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甚麼是天使投資人?如何找到天使投資人?選擇投資人要像選老婆一樣謹慎。要如何找?如何選?本課程將教您如何選擇您的完美伴侶
【課程大綱】

1. 創業為何資金不夠?

2. 何時資金會不夠?

3. 怎麼找到資金?
【王牌講師】

歐庭佑

2007年前以筆名為知名財經網站-鉅亨網台股分析主筆,擔任私募基金經理人時,在中國股市的黃金高峰期賺得八位數的績效獎金,2008年離職開始在台灣創業尋找投資機會,熱衷實體創業及購併,以一年一公司的速度迅速成長至今,目前擔任富樂成國際投資執行長,設有法律事務所、交通事業、海產食品、漢揚創業育成中心等,並擔任上櫃公司及重大標案顧問角色,2013年8月在台中家鄉設立漢揚創業育成中心(Hands Up創業育成中心),致力於協助中部創業家資源整合及創業協助。
【時間費用】

104
0629() 14:00~17:00

漢揚創業育成中心(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631號A棟6F-1


完全免費
【授課對象】
有對外募集資金需求的中小企業
【預期效益】
直接告訴企業主投資者如何評估企業,讓學員也能清楚知道如何吸引投資者青睞。
【課程聯絡人】
02-27555217 分機13 投資服務辦公室 何薏翎 小姐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完全免費!!【台中場】創業找資金!如何找到天使投資人! (2015-06-29)(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部門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