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免費!【台南場】創業想募資!創投看的是甚麼?募資密技大公開! 2015-06-10
面臨募資的困境的新創團隊們,如何找到募資管道?怎麼讓投資人感受到價企業價值?即將創業或開始對外募資的創業夥伴,你知道創投們如何評估您的企業嗎?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本課程將為您解密投資者在評估案件的條件、喜好的簡報方式及影響最後決策點的關鍵思維,協助您順利尋求資金挹注
【課程大綱】

1.為何需要募資

2.初始資金哪裡來?

3.確立募資及公司架構

4.募資之後?
【王牌講師】

朱宜振 L man

現任 南星加速器 執行長

"超過15年的嵌入式軟硬體產業經驗專長在團隊建立,產品策略。在過去的幾年,工作於矽谷專業鐵道Radio設備新創公司,負責台灣子公司團隊的設立及營運。擅長於跨領域團隊建立,產品全生命週期管理,跨域產品開發行銷並於2007年於成功大學取得他的EMBA學位."

【時間費用地點】
  • 開課資訊:104年6月10日 星期三
  • 課程收費:免費
  • 上課地點:南科育成中心(台南市新市區南科二路12號)B105教室
【授課對象】

1.國內具發展潛力且未上市、上櫃的中小企業

2.有對外募集資金需求或引進法人股東的中小企業
【預期效益】

1.企業可將營運計畫書(BP)帶至現場,透過「課程學習+業師討論」的進行方式,協助強化既有BP內容,並針對學員提問逐一回覆。

2.直接告訴企業主投資者理想中投資標的為何,讓學員也能清楚如何吸引創投業者青睞。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完全免費!【台南場】創業想募資!創投看的是甚麼?募資密技大公開! (2015-06-10)(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公司名稱

統一編號
部門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