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雲端服務應用媒合說明會-台中場 2013-08-14

雲端服務已成為未來資訊務服產業發展的趨勢,中小企業在雲端服務浪潮下,了解雲端運算之服務模式為當務之急。

雲端服務的未來不僅涉及資服廠商的發展,也關係著中小企業降低成本及提高服務品質的契機。為了創造商機,拓展跨業合作模式與可行性,帶動雲端服務產業發展,雲端運算推廣服務計畫擬舉辦媒合說明會強化中小企業主對雲端服務之理解,進而採用服務方案,期望藉由媒合說明會之辦理,增進雲端服務在社會之曝光度及接受度,讓雲端服務能擴及更廣大的企業及社會大眾,促使我國成為雲端服務產業之發展重鎮。

【免費講座,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

【時間及地點】
時間:102年8月14日(星期三)14:00~17:00
地點: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國際會議廳
           (台中市工業區8路11號)
聯絡人:青創總會 林小姐 02-2332-8558 分機 325
【授課對象】
  • 中小企業負責人
  • 對雲端服務具高度興趣之社會人士
【其他場次】
另有台北場次:102年8月19日(星期一)14:00~17:00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免費講座】雲端服務應用媒合說明會-台中場 (2013-08-14)(報名截止)
姓名 性別 
Email
出生年次
學歷

行動電話

市內電話
() 分機
聯絡地址  
部門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