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官方線上免費講座】打造安全的遠距工作環境:如何管理員工帳戶、設備和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2021-09-29
當企業轉向遠距辦公與線上協同作業,如何快速利用數位工具進行設定與管理,對各企業 IT 人員尤為重要。本活動將帶您了解如何在 Google Workspace 中替企業員工進行設置和客製化調整,協助使用者進行無痛的線上協作體驗並保持工作效率,此外也將介紹如何根據不同使用者的身份進行權限授權、兩步驟身份驗證,使得員工可以在任何位置和設備上工作,而同時確保您的組織安全。
【時間費用地點】
本場活動為免費講座

本講座將透過 Google Meet 舉辦,請先安裝 Google Meet 並確保網路順暢

1. 線上報名,請確實填寫相關資訊
2. 於直播開始準時連線,參與講座
【課程大綱】

13:45-14:00|開放連線入場及開場介紹
14:00-15:15|打造安全的遠距工作環境:如何管理員工帳戶、設備和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15:15~        |互動交流

【王牌講師】
姓名: Roger Lo
單位: Microfusion 宏庭科技 (博弘集團)
職稱: Solution Architect
專長: 熟悉 Google Workspace 解決方案,針對各種企業情境給予不同的建議,同時專門排解企業客戶各種疑難雜症,在大型企業整合有著豐富的經驗。
【授課對象】
想了解雲端協作之企業主管及員工
報名表格  星號(*)欄位資料請確實填寫

【Google 官方線上免費講座】打造安全的遠距工作環境:如何管理員工帳戶、設備和應用程式的安全性 (2021-09-29)(報名截止)
姓名 Email

行動電話

公司名稱
部門 職稱
電子報訂閱   

    

報名已停止。
若有其它問題請洽課程承辦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