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李耀魁董事長訪會交流
活動日期: 2020-07-0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協助中小企業是義務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李耀魁董事長7/1(三)蒞臨訪問,本會楊立昌總會長率黃志鴻秘書長與陳麗華副秘書長等接待。對於本會整合不同產業與專業的創業楷模,挹注資源於林口新創園區打造微型未來城市的具體行動,李董事長表示讚賞,尤其威達聚積新零售概念店以及卡訊智慧辦公室的應用成果,更讓他印象深刻。

威達聚積新零售概念店跳脫一般運動用品店的經營框架,前瞻性地結合科技工具與大數據,包括人臉辨識、尺寸紀錄與年齡分布,讓分析結果衍生運用於銷售及研發;卡訊公司則以AI科技的相關應用,朝智慧辦公室的主軸發展。李耀魁董事長也分享他在中國的影像公司,結合AI智慧可聰明辨識各式方言,人工智慧與物流網將是重要的趨勢!


新創總會與信保基金皆是中小企業互動親密的伙伴,李董事長與楊總會長有共同的看法:協助中小企業是義務。雙方將持續建立即時的溝通平台,即時提供新創總會的會員回應與協助,而數位轉型的趨勢已銳不可當,將以此納入借貸保證制度的標準,讓中小企業智慧轉型更加順利!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