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苗栗縣青創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6-10-27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27下午總會秘書長/黃志鴻代表總會接待苗栗縣青創會理事長/林佳良等各級會務幹部及眷屬一行約35人蒞會參訪。
在觀賞完本會簡介之後,黃秘書長簡要說明現今政府及本會對創業青年的協助與輔導措施,而林理事長除感謝總會的熱情接待,也說明苗栗青創在會務推動的執行成效。最後在合影之後結束了此次拜會行程。


剪影圖片
秘書長致詞
剪影圖片
林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意見交流
剪影圖片
交流情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