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2017年備任幹部共識營
活動日期: 2016-11-04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本會2017年備任幹部共識營於105年11月4日(五)上午10時30分在青年廳由第23屆備任總會長/徐煥清致詞後正式開始。
備任徐總會長首先感謝縣市青創會理事長及秘書長不辭辛勞從各縣市聚集總會參加這次幹部訓練,也很感謝備任楊常務副總會長立昌、備任王副總會長神寶、備任黃副總會長彥富、備任北區黃區會長啟源、備任中區張副區會長文忠、備任南區陳鄭區會長彥等幹部也一起參與。
這次共識營主要規劃在青創總會及秘書處業務介紹、青創總會網站說明及運用及創業關懷委員會推動說明,分別由黃秘書長、林副祕書長及黃主任委員其斌等分別說明及介紹。而在相見歡的自我介紹及各縣市青創會2017年會務工作計畫說明及希望總會協助事項等也都逐一說明,在分組討論時依照北、中、南區分別討論共同主題有:各區年度活動及區會運作討論、總會45周年慶活動建議討論、其他事項討論。
最後針對本會45周年慶系列活動,各區有建議環島慢跑、運動會、博覽會、上山下海做環保、青創45周年大會師等活動。最後在合影之下結束了一整天豐富的訓練。


剪影圖片
第23屆備任徐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備任楊常務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黃秘書長授課
剪影圖片
各縣市理事長自我介紹
剪影圖片
上課情形
剪影圖片
分組討論
剪影圖片
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