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團體會員聯誼會-105年6月份親子鐵馬”踏遊”行
活動日期: 2016-06-0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團體會員聯誼會-105年6月份親子鐵馬”踏遊”行活動於6/5上午10點由謝會長一聲令下從大稻埕碼頭騎向碧潭正式展開。
有人曾說:夏天是從端午節後開始,但是近幾天台北天氣上午爆熱,下午暴雨,但參加的會員及寶眷15多人,不論是自有車或租賃車,大家準時在10點抵達後出發,在安全考量下,沿途緩慢的欣賞淡水河沿岸風光,大伙陸續在中午12點安全抵達午餐地點。
餐會開始,謝會長介紹新進會員-糸和氏創意印刷有限公司/洪忠源總經理加入青創大家庭,隨後洪總經理簡單的自我介紹後,大家就開始享用豐盛的午餐。下午天氣時而大雨時而天晴,在安全的考量下,參加的會員及寶眷都平安的返回住家,也都在line群組裡互報平安。
於此,謝會長感謝大家的踴躍參加,也希望下一次的活動能延續此次活動精神,逾辦愈好。


剪影圖片
中途小憩
剪影圖片
頒發新會員入會證書
剪影圖片
會員自我介紹-1
剪影圖片
會員自我介紹-2
剪影圖片
中午用餐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