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中小企業合作工作小組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5-11-1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總會總會長/孫達汶、監事長/陳清港、秘書長/黃志鴻、副秘書長/陳麗華、主任/鄭博文、組長/文衛民於11/12上午接待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中小企業合作工作小組中小企業局副局長/田川、處長/廉莉、國務院台辦經濟局處長/涂雄、商務部台港澳司副處長/林敏慧、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副主任/張曉峰、項目負責人/張巍巍、中國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研究院中小企業研究所副所長/趙衛東、中國中小企業協會主任助理/孫軍男等8位貴賓蒞會參訪。

在田川副局長帶領的工作小組一行欣賞完總會簡介影片後,孫總會長首先代表青創總會歡迎貴賓的蒞臨,同時與田副局長相談甚歡。田副局長對本會的成立時空背景頗感興趣,陸方的成員也對於青創總會本身協助創業家的培訓跟課程內容進行提問,黃秘書長除詳細介紹青創總會的組織體系與成立原由外,更說明了總會「建平台、搭橋梁」對於創業環境的貢獻。孫總會長亦補充了台灣社會轉型的過程,年輕人與企業都要持續雙向溝通,才能夠對社會產生正向幫助。田副局長相當贊同此一觀點,並期許兩岸未來中小企業的交流能夠更加密切,最後在雙方互贈禮物、合影留念後結束此一行程。


剪影圖片
孫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田副局長致詞
剪影圖片
黃秘書長介紹總會業務
剪影圖片
意見交換
剪影圖片
致贈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