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總會2016年會務幹部共識營
活動日期: 2015-10-2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28下午,總會召集2016年各縣市青創會理事長於青年廳舉辦-青創總會2016年會務幹部共識營活動。
首先總會長致詞時表示:各區會長及11位2年任期的2015年理事長經過1年會務工作的推行,對未來延續性的服務一定能夠駕輕就熟的繼續推行,而11位新接任2016年的理事長,會務資歷完整,也是經過各縣市青創會的各種重要職務歷練,對接任理事長一職也必定能夠發揮所長繼續服務各縣市的創業青年。而共識營安排的內容,除了大家彼此的自我介紹及未來的會務工作理念外,並安排青創會及總會主要的推動工作內容介紹,讓大家能更深入的了解青創會,另外也安排各區會分區座談等互動性溝通交流,希望彼此會務工作推展能有統一步調,使得整體青創會務工作能更加成長精進,落實創業輔導服務工作。
隨後秘書長/黃志鴻對總會簡介補充說明及會務報告中闡述成立緣起、更名說明、青創使命、組織體系、經費來源、秘書處組織、秘書處工作簡述、會費及服務費、申請活動補助、重要會議說明、交接典禮程序、會場參考座席、交接經費贊助等事項逐一說明。緊接著由各縣市青創會理事長自我介紹及2016年工作計畫說明。
在分區座談時,由各區會長帶領所屬縣市青創會針對區委員會運作方式及本區各縣市青創會活動辦理及整合討論,最後在綜合研討及總會長總結時逐一報告。
最後總會長/孫達汶感謝監事長/陳清港、常務副總會長/徐煥清、副總會長/王神寶、總會長辦公主任/林國俊、北區委員會區會長/連崇賢、中區委員會區會長/張焜昱、南區委員會區會長/黃彥富及各縣市青創會理事長撥冗參加,在大合影後結束了這次共識營活動。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副總會長/王神寶致詞
剪影圖片
理事長自我介紹
剪影圖片
中區-分區座談
剪影圖片
北區-分區座談
剪影圖片
南區-分區座談
剪影圖片
共識營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