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漳州青年學生-「壯遊台灣教育參訪團」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5-08-2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王神寶副總會長、許登旺榮譽副總會長、南區委員會黃彥富區會長、總會黃志鴻秘書長、總會蔡明諺理事、嘉義縣陳惠雪理事長於104年8月20日中午接待漳州市委宣傳部陳婉兒部長等一行26人的漳州青年學生-「壯遊台灣教育參訪團」蒞會參訪。
王副會長、許榮譽副總會長、嘉義縣陳惠雪理事長依序發言表示,歡迎漳州青年學子能有機會到本會參訪,本會除了熱烈歡迎之外,希望能拉近兩岸學生對創業觀念的差距及創業環境的認知。而陳部長隨後表示,到本會參訪是行程的最後一天,下午就要搭機方回漳州了,漳州青年學子都是第一次到台灣,能夠深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跟風土民情,讓他們印象深刻。
三位學生代表也發表了此行7天的感想,最後在依依不捨的情形下結束了此一參訪行程。


剪影圖片
王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陳部長致詞
剪影圖片
陳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學生代表致詞
剪影圖片
王副總會長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陳理事長及蔡理事贈送合影照片
剪影圖片
全體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