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團體會員聯誼會104年8月份企業參訪
活動日期: 2015-08-11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團體會員聯誼會8月份例會舉辦丹堤咖啡及蓋德科技二家企業參訪。
8/11下午2點謝禎煥會長、聯誼會幹部及會員約40人首先到丹堤咖啡,方淑宜董事長(總會理事)及核心幹部熱情接待。方董事長詳細介紹公司創業的經營及發展,也暢談公司從草創之初的艱困及創業20多年來的心得感想,到現在仍保有當年一字一句寫成的手抄本,都是在丹堤打烊之後熬夜完成的,並漸漸成為SOP模式,這種務實的精神現在丹堤咖啡在全省有123家門市,國外部份印尼有20家,科威特5家,沙烏地阿拉伯1家,堪稱本土連鎖咖啡(複合式餐飲)版圖最大者。
而蓋德科技許賓鄉董事長從IBM出來創業目標就是要做出台灣第一個老人雲端服務網。「高齡化社會」的來臨,許董事長在決定專注為高齡社群服務後,團隊迅速鎖定了兩項最熱門的技術趨勢「無線通訊」、「智慧傳感」。也就是我們熟知的物聯網(穿戴式科技)、智慧手機 App,來進行相關的研發。他們希望透過生產出智慧手錶、推出對應 App、建立雲端平台形成一個生態系統。這就是蓋德想要做的:一個雲端的服務網絡。利用現在最夯的科技,提供老年族群在即時安全、健康管理、醫療互動等方面的服務解決方案。
此次活動由游復興副會長、張瓊方財務長及方立宇活動長等3位幹部聯繫規劃,謝會長在最後致詞時除感謝他們3位幹部的付出,也謝謝參加的會員對聯誼會辦理活動的參與支持,最後在贈送紀念品于丹堤咖啡方淑宜董事長及蓋德科技許賓鄉董事長後圓滿結束。


剪影圖片
參訪丹堤咖啡情形
剪影圖片
丹堤坊董事長介紹公司
剪影圖片
謝會長贈送紀念品于丹堤方董事長
剪影圖片
蓋德科技許董事長介紹公司
剪影圖片
參加幹部聆聽許董事長介紹公司
剪影圖片
謝會長贈送紀念品于蓋德科技許董事長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