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第22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
活動日期: 2015-07-16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第22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於104年7月16日下午由孫總會長致詞後隨即開始此次會議。
孫總會長表示-這1次會議是個人接任總會長後經過6個月的磨合跟適應,很感謝許輔導總會長、陳監事長、徐常務副總會長、各位副總會長、全體會務幹部及各縣市青創會理事長的支持與鼓勵,使得各項工作都能順利推展,而總會也爭取到不錯的佳績,對青創會未來的發展一定能加以發揚光大。
此次會議除例行議案討論外,主要討論有關今年度有效會員名單、創業關懷委員會組織簡則審查、03至06月申請加入總會公司行號團體會員資格討論及聘任總會顧問討論等議案,其中經過在場全體理監事無異議通過聘任榮譽總會長/黃其斌擔任創業關懷委員會主任委員,在此也恭喜黃榮譽副總會長。
孫總會長特別強調,本會成立以來即為NGO(非營利組織)組織,主要服務對象為創業青年,並無任何黨政色彩,為求未來國家領導人能明確的說明對創業相關議題之政策,預定邀請各政黨總統候選人,在明年總統選舉前,蒞會論述輔導青年創業政策。這次很榮幸的能夠邀請到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在會議後向全體理監事及各級會務幹部談輔導青年創業政策,歡迎大家會後踴躍參加。


剪影圖片
陳監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目的事業主關機關-中小企業處陳副組長致詞
剪影圖片
許輔導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1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2
剪影圖片
宜蘭縣陳理事長報告青創大會籌辦情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