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湖南青年聯合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5-07-0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總會王嘉年副總會長、黃志鴻秘書長、陳麗如董事長、呂華苑總經理於7/2上午接待湖南省青年聯合會-湖南省共青團委員會湯立斌副書記等一行15人蒞會參訪。
王副總會長首先代表青創會各級會務幹部歡迎湯副書記等貴賓到本會參訪,隨即表示本會成立至今一直都是協助輔導創業青年,而從創業青年中選拔出創業楷模國內外已經有500多人,對台灣的經濟貢獻是非常大的,再加上本會有著完善的組織體系,在台灣創業品牌實屬第一。
湯副書記感謝本會熱情接待,也介紹了湖南優勢的地理環境及交通便利,希望本會能夠在10月初組團參加洽談會,加深對湖南的印象。
最後在互贈紀念品後結束了此一接待行程。


剪影圖片
王副總會長致歡迎詞
剪影圖片
拜會場景
剪影圖片
意見交流
剪影圖片
副總會長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湯副書記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合影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