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安徽省績優文教人員參訪團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5-06-0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總會秘書長/黃志鴻、副秘書長/楊坤鵬於104/6/9下午接待安徽省績優文教人員參訪團王孝武副主席(安徽省青年聯合會)等一行14人蒞會參訪。
首先來訪貴賓欣賞本會簡介影片,隨後黃秘書長代表總會各級幹部歡迎貴賓來訪,並簡要說明本會對創業青年輔導、協助等事項。王副主席則感謝本會的熱情接待,並表示創業在現今大陸地區是一項熱門指標,也是帶動下一波經濟發展重要的工作事項,但就以創業本質來說,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是很多,這次也藉由拜訪青創會的機會好好學習。
來訪團員中有7位是安徽各大學的校務人員代表,特別想了解本會對學生創業這一區塊的輔導作為,而黃秘書長表示:本會自2004年起運用各縣市青創會與當地大專院校協助輔導成立創業社團,也在2008年即向政府相關單位提出創業紮根深耕建議。這也表示本會自成立以來一直戮力於創業及輔導的工作,向下紮根也是一貫推動的政策。最後在合影下互道珍重。


剪影圖片
意見交流-2
剪影圖片
意見交流-1
剪影圖片
意見交流-3
剪影圖片
贈送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