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第七屆海峽論壇·第十三屆海峽青年論壇-專題報導
活動日期: 2015-06-11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第七屆海峽論壇·第十三屆海峽青年論壇於6/11~14在廈門地區展開。本會身為主辦單位的身份,依往例由孫總會長率領王嘉年副總會長等各級幹部12人參與此盛會。
活動規劃6/12-騎行最美,6/13-海峽青年論壇負責人圓桌會議、海峽兩岸青年農業電商專案交流對接會、兩岸青年金融峰會、《天生我才》青年創業特別節目,6/14-第七屆海峽論壇。
孫總會長在歡迎晚宴及領導會見時致詞表示:海峽青年論壇正是因應全球化挑戰所建立的兩岸交流平台,過去12年來,不僅為兩岸青年開啟知識創新的大門,更讓兩岸零距離掌握全球的脈動,因此青創會除了致力全球企業家創業資源、公益資源的連結與整合之外,也希望透過海峽青年論壇所建立的平台,擴大任何有助於兩岸合作交流、實現共贏新局的效益,進而為兩岸青年與企業創造更多施展抱負、面向國際的機會和舞台,貢獻綿薄之力。近年來大陸持續推動各項基礎建設,包括最近的「一帶一路」以及「亞投行」,都引起全球高度關注與迴響,青創會既然是一個以創業家為主體的民間組織,加上會員在大陸投資設廠的比例相當高,因此我們必須清晰、即時的掌握大陸經濟發展的動向與脈絡,才能夠在兩岸交流與合作的議題上,創造出新的思維、新的作法。
青創會長年來與大陸許多民間團體交流時,除了深刻感受到「兩岸一家親」的濃厚情誼之外,也看見兩岸青年源源不絕的創意創新與自我超越的能力,讓青創會得以落實「在交流中學習、在學習中進步」的目標,也期許未來兩岸青年能夠以謙卑、團結、包容的態度,透過每一次難得的交流平台互相學習、互相鼓勵,為兩岸奉獻更大的心力,創造共榮、雙贏的兩岸新格局。


剪影圖片
騎行最美-35度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大陸領導與總會長及台中市青創會合影
剪影圖片
王副總會長於創業競賽頒獎典禮主題發表
剪影圖片
參加兩岸青年金融峰會
剪影圖片
台中市青創會於廈門掛牌辦事處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