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團體會員聯誼會成立大會
活動日期: 2015-04-2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4/22下午由孫總會長宣布-總會公司行號團體會員聯誼會正式成立後

,第1任會長/謝禎煥(青創總會/監事、柏克萊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自此接下凝聚會員、加強聯繫、經驗傳承、經貿交流、事業發展的任務了。
總會長在頒發聯誼會長聘書後致詞時表示:去年許輔導總會長在卸任之際,特別交代一定要完成他任內想做卻來不及實施的工作,那就是凝聚總會團體會員的向心力成立聯誼組織,在經過了幾個月的籌備及理監事會的支持,總會公司行號團體會員聯誼會今天正式成立。也說明禎煥會兄加入協會多年,平日熱心參與總會各項活動,日前也是總會監事及兩岸交流委員會委員,本身經營柏克萊文化事業體非常順利成功,相信聯誼會在會長及各級幹部共同努力下,必定能使聯誼會運作順利發揮功能以服務會員,並吸引更多優秀的企業加入青創會。
謝會長在頒發副會長/游復興、李姿姍,榮譽會長/楊寬裕,執行長/簡岑穎,公關長/蕭麗娜,活動長/方立宇,總召集人/黃維鈞,法務長/鄒純忻,財務長/張瓊方,總務長/蕭亦軒等幹部聘書後向在場的貴賓、會員及眷屬說明從加入本會、歷練會務幹部、學習會務事宜、多項交流等各種學習提升及經驗互動,也很感謝一路上家人、朋友及公司的一路支持與鼓勵。最後謝會長表示:聯誼會是青創大家庭的一份子,萬變不離其宗,相信在孫總會長的帶領下,一定能夠讓青創招牌擦得更亮,服務創業青年的努力更獲得實質效果。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謝會長頒發幹部聘書合影
剪影圖片
許輔導總會長.孫總會長與謝會長合影
剪影圖片
謝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許輔導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謝夫人及女兒贈花
剪影圖片
晚宴-1
剪影圖片
晚宴活力表演
剪影圖片
恭賀謝會長
剪影圖片
4月壽星-喝酒找他
剪影圖片
好友祝福
剪影圖片
總會陳監事長(左二)與謝會長全家福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