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新竹縣青創會蒞會參訪
活動日期: 2015-04-2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新竹縣青創會理事長徐清順

、總會榮譽副總會長/呂理展等27位新竹縣青創會會務幹部於4/29上午蒞會參訪。副總會長/王神寶首先表示代表總會各級幹部歡迎新竹縣青創會各級會務幹部的蒞臨,也說明總會與各縣市青創會牢不可分的關係,希望能在共同努力下,協助服務更多創業青年。徐理事長也感謝總會的接待與安排,尤其是能讓會員有更深一層對總會的業務及服務更加了解,使得創業家精神能夠持續延續與創新。


剪影圖片
王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徐理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呂榮譽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參訪情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