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第22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104年春酒晚宴
活動日期: 2015-03-10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4年3月10日下午於天成飯店召開本會會第22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104年春酒晚宴。
總會長首先表示在開春之際也是農曆新年過後,向在座的幹部拜個晚年,祝福大家「喜氣羊羊、羊年財順」。隨後表示,自1月中旬才從副總統手中接下當選證書,轉眼間農曆年也過了,這段時間承蒙各位理監事及各級會務幹部對總會長的支持與鼓勵,目前各項會務工作在許輔導總會長任內打下的堅固基礎下也正常運作中,而政府專案也都開始執行,相信這是好的開始,期盼在未來2年中,各位先進都能秉持初衷貢獻己力持續熱心奉獻,讓青創的創業品牌持續維持第1。這1次會議是今年度第1次會議,除例行性審查去年度的工作執行及收支決算外,還有本屆榮譽職幹部名單審查、回訪泰國姐妹會、總會團體會員聯誼會組織簡則審查、2015年全國青創大會師路跑活動等議案,在大家的共識下都圓滿通過。其中聘任謝禎煥監事兼任總會團體會員聯誼會會長職務,獲得現場全體理監事無異議通過,恭喜謝會長。
最後在會議結束前頒發次級團體幹部聘書,名單如下:
總會長辦公室副主任/林志隆。
北區委員會副區會長:張文漢/林香品/巫偉光,執行長/吳浩弘。
中區委員會副區會長:吳學詮/陳秀美/連碧虹,執行長/陳家科。
南區委員會副區會長:劉秋萍/陳皆宏/黃建龍,執行長/張建森。
全國歷屆縣市理事長聯誼會北區副會長/陳國柱,中區副會長/楊永豊,南區副會長/林世德,執行長/簡國隆,財務長/張文漢。
兩岸交流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副主任委員:陳文忠/黃維鈞,執行長/王鐘賢。






剪影圖片
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監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中企處陳副組長致詞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頒發總會長辦公室副主任聘書
剪影圖片
春酒-總會長發紅包
剪影圖片
春酒-總會長與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副監事長/楊立昌發紅包
剪影圖片
會務幹部互道恭喜
剪影圖片
總會長與會務幹部恭喜大家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