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104年度第1次總會與各縣市青創會交流會議
活動日期: 2015-03-0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104年度第1次總會與各縣市青創會交流會議於104年3月9日上午在總會長公司-台虹科技公司舉行。
上午10點首先參觀台虹科技公司,11點會議開始。總會長在致詞時表示:這1次會議是我自接任總會長以來第1次正式召集各位理事長召開的第1次交流會議,而交流會議行之有年,總會藉此會議與各縣市溝通協調各項會務工作推行及協助事項,也都執行的很上軌道,希望各位爾後能持續夠撥冗與會,讓青創會會務運作更加精進,也服務更多的創業青年。這次會議除了大家彼此交換會務心得外,另外要向各位報告今年上半年度重要會務工作配合事項,尤其有2點事項,請大家協助配合:第1點:總會章程律定的年費於6月底前繳交時間請勿延誤,費用繳交後務必要把會員名單一併繳交總會,以維護會員權益。第2點:今年度總共有21個縣市青創會辦理理事長交接典禮,總會長本人就參加了13場,王神寶副總會長更參加了16場,相信各位理事長都有很深的感觸,就是不論哪一個縣市交接,幾乎都是同一批幹部南來北往的奔波前往祝賀,所消耗的人力及金額無法計算,交接典禮雖然很熱鬧,但仔細檢討起來,每辦理1場交接活動所花費之金額不斐,幾乎耗費了會費的很大比例,而結果就是因為經費減少,會務活動推動也少,這種負面影響是無法統計的。前一段時間有很多幹部及理事長都有向總會長反映,各縣市青創會所辦理的交接典禮,可以考慮以合併辦理或簡單隆重的方式舉行,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希望大家集思廣益達成共識,共同解決此一問題。
接續由總會楊坤鵬副秘書長-104年03月至06月各縣市青創會協助事項及各縣市青創會理事長聯合授證方案報告,而在意見交流時,宜蘭縣青創會理事長/陳正彥廣邀各縣市會員及眷屬踴躍參加2015年青創大會師慢跑活動外,各縣市理事長也針對聯合授證方面表達充分意見,圓滿此次活動。


剪影圖片
觀賞台紅公司簡介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總會長贈送紀念品
剪影圖片
2015年理事長聯誼會贈送總會長紀念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