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第21~22屆總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授證典禮
活動日期: 2015-01-14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本會第21~22屆總會長交接暨會務幹部授證典禮於104年1月14下午在圓山飯店盛大舉行。
此次活動除22屆新任理監事、歷屆總會長、各區委員會、榮譽職幹部、會務顧問等100多位會務幹部外,更邀請各級政府首長、海外姊妹會、大陸友好會、榮譽律師、創業顧問師、財務顧問師、策略合作夥伴、育成中心進駐廠商、團體會員等300餘人共同參加。
卸任許旭輝總會長首先感謝21屆全體會務幹部對他的支持與鼓勵,也很感謝各政府單位對創業青年的輔導及關懷,尤其是對全國青創會友,除了不捨之情感外,更要感謝2年來對許總會長的支持與鼓勵。副總會隨即頒發孫總會長當選證書及印信交接,也在致詞時表示,青創會的核心價值就是對創業青年的服務與關懷,更對政府的創業政策有很好的建言與規劃,這就是全台首屈一指的創業社團。
總括此次典禮,來自全國各地的會員、海內外友好團體、及各界貴賓都對本會讚譽有加,相信未來在孫總會長的率領下,一定能更加的創新與突破。


剪影圖片
交接印信
剪影圖片
全體理監事合影
剪影圖片
副總統致詞
剪影圖片
榮譽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名譽總會長及歷任總會長合影
剪影圖片
高雄市青創會與孫總會長及會務幹部合影
剪影圖片
2015年各縣市青創會行動支持孫總會長
剪影圖片
海外姊妹會及大陸友好團體的支持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