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103年度第3次總會與分級組織會務運作交流會議
活動日期: 2014-09-12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9/12下午4點在新天地崇德店召開今年度第3次總會與各縣市青創會交流會議。
在會議開始前我們為了表示支持漸凍人活動,特別在新天地崇德店對面小公園舉行淋冰水活動,每一位參加的幹部及各縣市青創會理事長都共襄盛舉
會議開始總會長致詞時表示-會議前我們做了一項支持漸凍人淋冰水的善舉,這對大家而言,相信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對社會所做的回饋,相信還有更多青創人也都有一直在默默貢獻,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這次會議資料事前秘書處都有mail給各位過目了,等一下還會有詳盡的說明,許多事項可能需要大家的協助,希望大家能全力協助。
月底在台南辦的青創大會師活動,目前報名人數將近300人,志隆理事長的辛苦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我們也要謝謝南區洪區會長鼎力協助及協調,更感謝各位理事長的協助,才能使得活動圓滿,相信屆時參加的各級會務幹部及眷屬都能盡興而歸。


剪影圖片
青創會支持漸凍人活動
剪影圖片
總會長淋冰水
剪影圖片
黃副總會長淋冰水
剪影圖片
王小珍會長淋冰水
剪影圖片
台北市青創會康聖浩理事長淋冰水
剪影圖片
交流會監事長致詞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