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青創總會103年第1次團體會員聯誼晚宴
活動日期: 2014-03-25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總會公司行號團體會員103年第1次團體會員聯誼晚宴於103年3月25日晚上6:30在台北天成飯店1樓天悅廳舉行,總會長、常務副總會長、副總會長、理監事、各級會務幹部及團體會員等約40人參加。
總會長在致詞時表示:很感謝各位在過去長期對協會的支持,讓總會各項會務工作得以順利推行,在去年度總會針對團體會員辦理了多場楷模公司參訪、企業及公益講座等活動,有各位的熱忱參與旭輝銘感在心,今天特別與孫常務副總會長一起出席本次活動向各位致意,青創會是一個創業的大家庭,也是政府與企業溝通的橋樑,歡迎大家多多利用。本年度除了定期舉辦各項活動及專案課程外,我也特別交付會員服務中心加強對各位的服務,希望大家秉持過去的熱情參與給予指教。
常務副總會長隨後也表示,感謝大家撥冗與會,相信在這一年中會時常與大家共聚一堂共同歡樂,創造大家庭互相幫忙協助共創未來。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