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王建人創會理事長及歷屆理事長蒞會指導
活動日期: 2014-02-27 張貼者:敏芝
活動剪影圖片

青創會成立41年伴隨台灣經濟發展的同時,也一路成長、茁壯。從創會初期只有一位秘書在青輔會的角落辦公,如今已擁有60多位專職專業的秘書處人員,每年舉辦1000場次創業課程活動,提供35000人次創業諮詢輔導服務等,持續為台灣的創業環境付出與努力。

 

今(2/27)第一屆的王建人創會理事長,協同始終提攜與關愛青創會的李德武先生,以及第二屆朱志成理事長、第三屆陳元隆理事長、第五屆謝來發理事長、第二任俞台利秘書長回訪青創總會,一方面回老家關心同仁們的近況,同時也了解會務發展情形。期許青創會的每一份子都能秉持「大家幫助大家開創事業」的理念,對台灣經濟建設付出更多貢獻,並讓台灣人最珍貴的創業精神繼續燃燒發光!


剪影圖片
交流畫面-1
剪影圖片
交流畫面-2
剪影圖片
交流畫面-3
剪影圖片
交流畫面-4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