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第21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
活動日期: 2013-07-19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本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在102年7月19日下午4點30分於總會青年廳召開,總會理監事及各級會務幹部70人與會,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組長張淑媚、中小企業處專員張淑茹、廖燦昌會務顧問(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董事長)等貴賓也列席指導。首先頒發名譽副總會長呂理展等12位名譽職幹部,隨後總會長在致詞時表示,每次會議都代表著會議品質的再次提升,也代表著大家對會務工作的推行也都有一定的共識與默契,相信在未來會務工作規劃與執行一定能夠再創高峰。鄭副監事長致詞時表示,監事長因臨時有事請我代為出席,財務部分會議資料都有請各位詳閱,如有問題歡迎隨時提出。中小企業處組長張淑媚組長及廖燦昌會務顧問也隨後致詞表示謝謝這次會議的邀請,相信爾後一定會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的。
此次會議討論:總會章程修訂案、102年03月至06月總會公司行號團體會員資格審查案及台中市青創會辦理102年全國青創大會師活動案等3個議案,在無異議下圓滿通過。晚宴時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葉雲龍到場致意,圓滿完成。


剪影圖片
總會長頒發名譽副總會長聘書
剪影圖片
鄭副監事長致詞
剪影圖片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組長張淑媚致詞
剪影圖片
廖燦昌會務顧問致詞
剪影圖片
孫常務副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1
剪影圖片
會議召開情形-2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