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諧和機制、領袖輩出-花仙子王堯倫董事長出線』
活動日期: 2006-06-28 張貼者:管理員
活動剪影圖片

由總會歷經2個多月辦理的『第17屆會務幹部推薦第18屆總會長候選人』作業機制在6月23號下午圓滿完成,第17屆與會會務幹部共同以選票推薦參選人王堯倫召集人(總會監事會召集人,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擔任第18屆總會長候選人。

本屆推選作業自94年中依據第16屆推選作業規定為基礎,經2次理監事聯席會並經全體理監事研討修訂後,於95年4月18日通函具被選舉資格之楷模2百餘人共襄盛舉,並由發函日起至5月22日報名截止,共有監事會王堯倫召集人(國內第18屆創業楷模、花仙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陳世銘常務理事(國內第16屆創業楷模、基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等2人報名參選。

這次具備投票資格的會務幹部身分有:1.當屆理監事(理事會-唐雅君總會長等35位、監事會-王堯倫召集人等11位);2.名譽總會長(11位歷屆名譽總會長-王建人-第1屆、朱志成-第2屆、陳元隆-第3屆、謝來發-第4屆、李成家-第6屆、賴孝義-第8屆、吳思鍾-第9屆、戴勝通-第10屆、林炳耀-第12屆、張耀煌-第14屆及張晁祥-第15屆);3.楷模聯誼會會長(1位-粟明德會長);4.地區委員會主任委員(2位-吳春山主委及鄭明智主委);5.現任歷屆縣市理事長聯誼會召集人(1位-施明豪召集人);總計61位,出席率高達近94﹪。正式會議由主席-唐雅君總會長宣佈開始後,由林淳浩秘書長就推薦作業要項詳加說明,隨後抽籤決定由王堯倫召集人及陳世銘常務理事之順序,各15分鐘時間的政見報告。
首先王召集人就11年中從事創業青年熱忱服務談起,直至各級會務幹部鼓勵此次參選推薦作業為止之心歷路程、貢獻付出及犧牲奉獻,更以十大政策理念、十大政策方向、十大政策目標及八大具體作為,在未來的日子裡,更會將「不拒、不懼、不移」的三大創業要求,期勉全體青創兄弟,再創事業高峰。緊接著陳常務理事以永續經營青創會為台灣最優質的創業園地;務實「大家幫助大家,開創事業」;加強建構總會與分會、分會與會員的合作平台;提升青創會總體的社會形象與清譽及促進總會國際化,以「立足台灣、佈局全球」為目標,成為國際性的創業團體等五大訴求相互勉勵、共創雙贏。其次由與會幹部與參選人做雙向溝通及諮詢,李淵汀副總會長、郭昌榮常務監事、黃其斌理事及劉希明監事、王小貞監事等多位會務幹部,就雙方參加推薦作業之心歷路程、服務績效及未來期許等多項問題諮詢雙方,在良好的互動及溝通下結束了諮詢程序。隨後出席人員依序領取選票,在「有競爭才有成長」之共識下,開票結果無一廢票,最後唐總會長宣佈『第17屆會務幹部推薦王堯倫召集人參選第18屆總會長候選人』之聲明後,圓滿結束了本次之推薦作業。

綜觀本次推薦作業雖為創會以來第二次辦理,但在完整周詳的計畫、作業嚴謹的要求、競爭公平的環境、候選人相互的敬重、全體會務幹部的支持等多項有利條件下,終圓滿的選出推薦人選。推薦人雖獲過半數投票人的支持,但未來真正的努力卻正要開始,當選人更應以謙卑的態度、開闊的心胸,突破任何艱辛的困難與障礙,帶領著全體青創會員大步邁向創業高峰。

緊接著隨即召開本屆第7次理監事聯席會,討論議案有分級組織辦理活動補助要點案;第17屆南區委員會委員聘任案;外(離)島地區年費繳交減免案及與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締結姊妹會等4案,在全體與會幹部充分的溝通及協調之下獲得一定之共識並予以決議通過,其中與亞太華商領袖聯合會締結姊妹會更為年來由唐總會長及全體理監事帶領下,勵精圖治戮力於對外關係拓展最佳之表現。最後唐總會長為感謝不辭辛勞來自全國各縣市的會務幹部,特設晚宴款待後,互道珍重結束了一天的活動。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林炳耀名譽總會長暨會務幹部報到情形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唐總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楷模聯誼會粟明德會長致詞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林淳浩秘書長作業說明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王堯倫召集人政見報告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陳世銘常務理事政見報告
剪影圖片
歷屆名譽總會長
剪影圖片
推薦作業-候選人政見報告號次抽籤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推選人諮詢
剪影圖片
推薦作業-推薦人諮詢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推選人諮詢
剪影圖片
推薦作業-推薦人諮詢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開票情形
剪影圖片
推選作業-唐總會長宣佈當選人名單
剪影圖片
17-7理監事聯席會-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17-7理監事聯席會-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17-7理監事聯席會-會議召開情形
剪影圖片
17-7理監事聯席會-青輔會一處袁處長致詞
剪影圖片
推薦作業-唱計票情形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