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發:工商講座-疫情後的經貿局勢與企業商機發展】
日期: 2020-08-05 10:59:19
新聞主題: 資訊宣達




由於新冠肺炎擴散全球,各國封鎖邊境,嚴重限制國際經濟活動的進行,不僅對對全球的經濟及金融市場造成衝擊,也連帶影響產業供應鏈,企業的經營面臨嚴峻挑戰,甚至存續危機,全球經貿版圖勢必重新洗牌。相較於國外,雖然我國企業受到疫情的影響較小,但國際經貿發展受疫情影響,充滿高度不確定性,我國廠商仍須留意相關風險。
  工商協進會為協助企業掌握國際趨勢,了解疫情後市場潛在的機會與未來展望,特別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王健全副院長專題演講,將分析疫情後的全球及台灣經濟情勢及金融市場政策,提供企業擬訂未來發展策略參考。
  活動為配合防疫措施,將採現場(限100人)及線上直播同步進行,歡迎報名參加。

工商協進會線上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1JYyCYPxs6SimIerqimHPlDELJDDXpOZn4YCGHwgnrS4Knw/viewform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