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第七屆華人家族企業論壇
日期: 2018-11-01 14:09:37
新聞主題: 資訊宣達




自古有堯舜公天下,將國家交付給賢能之人治理;彼得‧杜拉克亦認為優質家族企業經營要保留一個高層管理者的位置給非家族的人。時至今日,面對全球化的挑戰,未來企業,即使是家族接班人也要改打專業團隊戰,專業管理及廣納人才,才能永續經營!如何透過妥適的治理制度,讓家族與專業經理人共治,是企業創始人最大的試煉。然而企業家、財富所有者,面對家-企-財的保護與傳承,及早的規劃與安排,其意義不僅止於財富的傳承,更是體現企業家精神、推動企業永續發展的動力!

延續2017年華人家族關鍵報告發現
企業接班面對『去家族化』的趨勢,在『專業主義』潮流中該如何因應?
面對價值競爭力消失及複雜的控股型態,家族如何進行財富傳承?

  第七屆華人家族企業論壇謹訂於11/21(三)舉行。今年,除了持續發佈第七年「華人家族關鍵報告」外,更邀請宏碁創辦人施振榮日本後藤俊夫教授麥肯錫資誠以及來自瑞士美國和香港等家族企業治理生態圈的專家翹楚齊聚一堂,深入「新合夥精神」及「家族辦公室」相關議題,共同探討齊家、治業、傳承、永續治理之道。

 時間:2018.11.21() 13:30-17:30

地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3樓宴會廳

※此為付費活動  線上報名:http://twiod.org/index.php/events-news/events-list/item/53-2018cfbforum

※主辦單位:台灣董事學會。 本活動經臺灣證券交易所及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認可,可登錄董監事進修時數認證。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8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