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十屆戰國策校園創業競賽
日期: 2015-04-13 08:43:41
新聞主題: 資訊宣達




為培育青年學子國際視野、全球競爭力,及創業精神,自2005年起,『戰國策校園創業競賽』鼓勵學子跨校、跨院聯結,九年來,超過上千名校園創業團隊在此舞台學習成長、實踐夢想,參與學員不僅囊括國內外各項創新、創業大獎;

亦成為各知名企業網羅的人才,並創辦新創公司。

 

此次,第十屆戰國策全國校園創業競賽-由高雄醫學大學主辦,將擴大招兵買馬,師生有創新創意ideas歡迎直接洽詢,我們有專業業師陣容及育成中心輔導,來協助團隊朝夢想前進。

 

本次入圍團隊將有機會參與-義大皇家酒店頒獎典禮晚宴及 選手星光之夜 

 

機會難得,馬上報名展現南台灣研創大學之能量吧!!!。

 

 一、活動主旨:

(一) 透過企業題材的規劃及模擬,有效連結校園創意與產業需求,以達成實踐創業及培養創業家之目的,帶動國家經濟繁榮。

(二) 藉由競賽使參加團隊在審查及活動過程中,瞭解產業經營之核心價值與風險,使整體創業計畫更貼近市場所需,進而完善創業構想並付諸實現。

(三) 提供全國各大專院校相互觀摩的機會,促進各參賽團隊間之學習、溝通與交流,引領青年學子的創業風潮。

(四) 協助優秀創業團隊,引入創業所需資源及推薦進駐各校創新育成中心,接受全方位輔導培育。

 

二、參賽資格:

(一) 參賽對象以大專院校在學學生為限,每團隊皆須列指導老師1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但可跨校指導。

(二)    創新創意組1人以上即可報名,創業組需至少3人以上,組員人數上限5人團  隊成員可跨校組成。

(三) 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或已據以成立公司者,該等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若僅參加學生所屬學校之校內競賽並得獎者,或參加全國性或跨校性競賽且於本競賽報截止日仍未公布獲獎名次者,不在此限。

(四) 創新創意競賽之主題不限,得為技術創新或是服務創新,不一定要有實體物品,只要提出具體可行之構想即可參加。

三、競賽項目:

創業競賽:取前三名及佳作獎數名,依序頒發                    

  •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10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6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佳作獎數名(獎金5,000元整及獎狀)。

 創新創意競賽:取前三名及佳作獎數名,依序頒發

  • 第一名(獎金新台幣5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第二名(獎金新台幣3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第三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整、獎盃及獎狀)。
  • 佳作獎數名(獎金5,000元整及獎狀)。

 

更多活動詳情及報名請上:

http://ideas.kmu.edu.tw/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