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一)GEM台灣資料庫使用申請說明會
日期: 2014-11-19 12:07:08
新聞主題: 資訊宣達





全球創業觀察(Global Entrepreneurship Monitor; 以下簡稱GEM)是為了解各國整體創業行為的創業調查計畫,於1999年正式啟動調查,到2013年已涵蓋全球71個經濟體,成為目前國際上最具規模的創業調查計畫。目前在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的支持,我國在2010年由青創總會及政治大學溫肇東教授等多位教授組成「GEM Taiwan」研究團隊參與這個全球性的創業調查。至今,目前已累積超過8千筆的隨機抽樣調查樣本和144份以上國內專家的訪談資料。

有鑑於GEM資料庫為開放性資料,為促使多年來的調查成果可廣泛應用,本會特別於103年11月24日(周一)14:00~16:30假青創總會辦理「GEM臺灣調查資料庫 資料申請及使用規範說明會」,說明會將針對GEM臺灣調查資料庫進行現況介紹、調查問卷說明及資料應用方式等,以幫助對本計畫有興趣的學研界人士更加認識這項跨國性創業調查研究計畫。

竭誠歡迎您的參與,報名請上:http://www.careernet.org.tw/n/Class-7880.html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