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就業貢獻獎(第3季)推薦辦法
日期: 2010-10-25 16:14:51
新聞主題: 資訊宣達




創造就業貢獻獎(第3季)推薦辦法

目的:為表彰對重振台灣就業機會與景氣有功之事業或相關單位,鼓勵民間企業共同投入促進就業,並同時支持擴大就業方案之政策方針。

表揚資格: 對於促進就業機會有特殊事蹟者(如:新增僱用特殊對象或人數達一定規模及比例、創造就業提升之貢獻與示範效果等)。 註:年度受表揚單位以不重複為原則

參選方式:由各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推薦具特殊事蹟者,自行參選者不予受理。

推薦應繳資料: (一)推薦書(附表1)。 (二)被推薦簡歷表(附表2)。 (三)推薦理由及創造就業事蹟說明(附表3)。 (四)公司最近一年之財務報表(資產負債表、損益表暨股東權益變動表及納稅證明影本)。 (五)公司登記資料影本、製造業請加附工廠登記證影本、公司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六)創造就業事蹟證明相關文件影本。 以上資料請檢送書面正本1份。

請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下載資料。推薦資料概不退件,由主辦單位統一銷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95號3樓
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電話:02-23662232   莊技正秋榮   傳真:02-23677484

推薦時間: 即日起至中華民國99年10月25日截止。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