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學員補助80%或100%
日期: 2008-04-07 17:19:05
新聞主題: 會務公告




各位先進大家好:

在全球化的趨勢之下,制式工作藩籬已不復見,為了保有絕佳的競爭力,時時學習、日日創新也就更顯重要!為因應知識經濟發展的趨勢,「人力資本」的素質儼然成為21世紀最重要的致勝關鍵!在如此的前提下,「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便因應而生,秉持「鼓勵勞工自主學習、累積個人人力資本」之宗旨,積極規劃符合多元就業及勞動市場需求之各職類在職訓練課程,提供全國勞工高品質具保障的訓練課程;期望藉由補助在職勞工朋友參與進修訓練,鼓勵並帶動整體之學習風氣,提升勞工整體之素質,進而強化台灣產業之競爭力。97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由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所屬職業訓練中心審核通過,可獲80%100%學費補助,三年內每位學員最高可補助5萬元。今年本中心開課程有:「office進階班」、「國際專案管理課程認證班」與「生產計畫與管理培訓班」詳如附件。







本文章來自於 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https://www.careernet.org.tw

這份報導的網址是:
https://www.careernet.org.tw/modules.php?name=News&file=article&sid=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