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總會訊息: 企業效率的成功秘訣
日期: 2005-08-05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課程描述:
暨勞退新制後,企業主面臨更重要的議題。如何在用人成本增加的現況中,找到企業成本與員工效率產出的平衡點。績效獎勵計算前是否該調整運作系統讓整體效率展現,並讓職員的能力與意願提升。獎勵是必要的,對於努力在自己崗位奉獻的員工這是一種激勵方式,但如何不讓激勵淪為食髓知味處處要求獎勵卻不見績效的窘境,是企業主應該深切思考的課題。在微利時代下開源比節流重要,提升組織整體的競爭力關鍵在於組織效率,而單一部門的效率遠不及整體組織效率來的重要,企業內任何一個環節出錯,服務速度會變慢,就連到手的客戶都會被搶走。
講師以35年的顧問師資歷,其豐富的顧問輔導經驗,榮獲中華民國經營顧問楷模獎及ICMCI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認證。用風趣且淺顯易懂的演講風格與案例說明,幫企業加持打通組織效率的任督二脈,知道如何讓組織的運作系統與員工的能力意願都能充分發揮,朝向企業經營目標良性的發展。期望藉由這場研習幫企業提升整體組織效率。



組織效率解析
提升組織效率的關鍵工具
認清職位、職責、職掌與職務成果的差異
擁有勝任能力的秘訣
控制的基本要素
組織圖的流動
掌握快速流程的關鍵
如何做績效曲線管理
團體效率檢視
創造一個有效率的團隊

課程講師:吳政宏  董事長
現任群英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榮獲中華民國經營顧問楷模與ICMCI國際註冊管理諮詢師。輔導旺旺食品、燦坤企業、阿瘦皮鞋、宜聯鋼鐵、慈濟醫院、慶生醫院等知名企業體質改善,擁有讓許多企業短期間由小變大的豐富經驗。更致力於社會改造工程,並擔任國家文官培訓所講師。




課程目的:學員有能力掌握組織效率的關鍵要素,創造有效率的組織。
理想情境:上完課的學員對於組織效率的任督二脈(組織的運作系統與能力意願)的結構清晰,掌握組織效率改造的關鍵要素,並下定決心找出自己組織效率變差的真因,開始讓企業重獲有效率運作的時刻。



開課時間
上課時間上課上課地點
94/8/509:00-16:30青創總會(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F


注意事項
費用:2000元(青創會員8折優待)
銀行:台北國際商業銀行 南門分行
戶名: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帳 號:070-20-19939-3-00  銀行ATM代號:051

請於上課前匯款或ATM轉帳  並回傳收據至02-23375152

主辦單位

 中國青年創業協會總會
 聯絡方式:02-23328558 分機 211 周小姐
 傳真電話:02-23375152

企業效率的成功秘訣(94.8.5)

全部欄位 請確實填寫

姓名
性別
男   
聯絡電話
行動電話
服務單位
傳真
部門/職稱
出生年次
(民國)
Email
最高學歷 博士 碩士 大專
高中職 國中小
聯絡地址
消息來源

本會傳真 報紙 郵寄DM 網站或電子報
朋友介紹 諮詢中心轉介 電視廣播
其他


1.請勿重複按下傳送鈕,按下送出後請稍後等待主機處理
2.若無出現處理完畢畫面,可能是網路壅塞,請稍後再試或來電報名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