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桃園市青創會: 桃青創跨業交流會要回來了!!!
日期: 2015-10-23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跨業交流會要回來了!我們又將開張了!
為何要有跨業交流會?
為了因應時代變化與企業活絡化!
並發揮青創會的宗旨:大家幫助大家,共創雙贏格局。
我們不是只有交換名片的那種寒喧形式。我們做的是每一場主角的實況分享與您的智慧交流。讓每一位參與者能在經營管理上獲得實質效益。跨業交流會有您的參與會讓您企業倍增效益。

活動場次暫定為每二個月一次,單數月的第四周(周三),如有異動,隨時通知。

此跨業交流會由陳翰緯理事長精心策劃下,並由鄭情義AE大哥情義相挺,且架設專屬網站,讓本會活動全面e化!AE大哥有您真好!

我們第一場次將於11/25開場!
首先登場的是:一抹綠
本會所有活動將採取網路報名!
有您的參與將讓本會的交流碰出燦爛的光彩。我們在下列網站等著您的加入!
http://www.winclub.won.tw/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