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 會務公告 】嘉義市青創會: 10/10-11--2015青創大會師
日期: 2015-09-01   張貼者:管理員   列印  列印  

夢想啟飛~2015全國青創大會師

一、活動緣起

秉持中華民國青年創業協會對社會奉獻的精神,為開創事業之青年夥伴,於共同理想『敢夢、築夢、圓夢』的信念朝向未來,更於『創新、活力、希望』的口號開創新希望。

  本會自民國八十八年成立以來,帶領社會經濟文化優質邁進,創會理念以相互尊重、奉獻熱忱、精進創新及快樂成功為精神指標,此次為全國各縣市青年創業協會提出『築夢盃路跑嘉年華會』的活動,為全國創業青年「跑出夢想、騎出希望」。

二、活動目的與特色

  宜蘭縣青年創業協會,希望透過一個創新的路跑活動,帶給全國會員一個充滿活力與希望的全新體驗。地點選在宜蘭縣好山好水的田野—梅花湖休憩園區,美麗的田墅風光,兩旁綠樹垂蔭,蝴蝶翩翩飛舞,鷺鷥掠過田邊,民宿農舍座落田野之間,讓參與本次活動的會員們能擁有一次不一樣的騎跑回憶,一同愉快體驗『為夢想而跑-為希望而騎』。

  大會精心安排住宿於香格里拉休閒農場,位於海拔二百五十公尺山麓上,氣候舒適、景色迷人,坐在園區內的盪鞦韆上,可俯瞰整個三星平原。夜間的香格里拉不忘浪漫,可親手在天燈上寫下祈福心願,看著天燈在夜空中冉冉升空,或是回味屬於童年記憶的打陀螺、搓湯圓體驗;在點點星空下,居高臨下的客房,映入窗戶的盡是翠綠的自然景致,蟲鳴鳥叫悠悠入耳,呼吸著最清新的空氣,伴隨著滿天星斗入眠。

  園區裡輕畫幾條不刻意的森林小徑,只是隨意走走,漫步於林野之間,耳邊不時傳來孩子們的笑聲,隨處可見的笑容,可是回歸農村生活的充分放鬆。緊鄰農場的道教總廟三清宮,是一座集中國古典之精粹,堂構鼎壯,莊嚴無比的巍峨建築。它依山傍水,加上梅花湖碧綠清澄,山光水秀相映成趣,與清靜脫俗的自然景觀相互輝映,蔚為人間仙境,走訪於三清宮步道就猶如陶淵明詩中的柳暗花明又一村。

  寧靜的鄉村生活,搭配精心安排的在地美食;精彩刺激的四方林靶場,體驗散彈槍實彈射擊的震撼;充分展現蘭陽平原人文文化的部落巡禮,以及途經的蘭陽美食代表-塩酸甜;不勝枚舉的巧思,就等待您將都市的塵囂拋於寧靜的山野之外,海拔二百五十公尺的歡樂高度,您一定要來走一走!

 

三、參與單位

指導單位:宜蘭縣政府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全國青年創業總會北區委員會

執行單位:宜蘭縣青年創業協會

協辦單位:各縣市青年創業協會

 

四、活動說明

1、活動日期:104101011

2、報到地點: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梅山路168)

3、報到時間:1010(星期六)下午1400開始報到

4、活動程序:

A1010

1400-會員報到 & CHECK-IN

1500-自選行程,四選一

    a.商業交流研討會(農場精緻下午茶)

    b.寒溪部落巡禮

    c.三清宮步道

    d.四方林靶場(自費:500/人)

1730-晚餐

1900-『夢想啟飛』聯歡晚會

2200-文化市集

B1011

0630-競賽組選手報到

0700-『築夢盃路跑嘉年華會』

0900-梅花湖自由行(腳踏車/遊湖船自選)

1100 CHECK-OUT

1130-頒獎

1200-午餐「鴨鄉‧鴨香」

1330-珍重再見

 

 

附夾檔案:1041010

本會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150號12樓[地圖] 電話: (02) 2332-8558 傳真: (02) 2337-5152
12F., No.150, Sec. 1, Heping W. Rd., Zhongzheng District, Taipei City 100, Taiwan (R.O.C.)
National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Association ,R.O.C.(TAIWAN)
[隱私權保護及服務條款]